魔力摸里

梅毛冰诊所的故事3

【美白修护】

      “梅姐姐!”听到有人叫自己,正在和前台吩咐注意事项的Zhenya抬头一看,只见一团黑影朝自己奔来,第一眼只能看到一排大白牙和脸上两团红血丝,要不是脚上那双耐克拖鞋,她差点以为是哪个热带国家来的粉丝。

      “早就跟你说出去玩要记得防晒,怎么就说不听呢这孩子,一到夏天就变谢尔巴扎黑,你这样还怎么让小特……”她自知失言,便不再说下去。她悄悄瞥了一眼Anna,Anna愣了一下,但还是假装没事一样。

      “嘿嘿,这不是度假结束,立马来找梅姐姐做美白了嘛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多亏你们常来光顾,不然梅姐姐可真要养不起这个诊所了。2楼东边1号房,最近卡哇1考完试来做暑假工了,走,我陪你一起上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“Anya!抱抱~~”

      “Kami!抱抱~~”

      一阵寒暄过后,Zhenya吩咐道:“给她用修复能力最强的精华液,卡哇1你帮小千涂吧,记得要涂均匀,十五分钟后洗掉再泡十分钟药浴,不能泡太久哈,这孩子晒得不均匀,有的地方都晒伤了,得小心点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的老板,放心吧。”Kamila答道,说完便小心的帮Anna脱去衣服,然后用她平时抹发胶的手法,娴熟的在Anna背后来回抚摸,力求让每一处黑色皮肤都均匀的沾上精华液。

      Zhenya看着Kamila卖力工作,露出了满意的微笑。但是想到前几天Sasha的情况,她不禁又隐隐的担忧了起来,出于对客户的保密原则,她只能从Anna自身问起。

      “小千,你最近频频翻牌粉丝的作品,嗑的挺开心啊?”

      “这都被你发现了,虽然这些都是假的,但是网友们还挺有意思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也不全是假的吧,图图和马可是官宣了的。”Kamila在一旁不经意的说道,手上工作并未停止。

      “嗐,在意什么真真假假,我们看帖的就图个乐呗。”Anna淡淡的说。

      Zhenya没有想到她如此轻描淡写的说出关于Sasha和马的事情,难道真如Sasha说的她毫不在意?她不死心,又试探的问道:

      “她俩在一起,你内心就没有一点点的波澜?”

      “梅姐姐,其实图图的心思,我早就看出来了。不只是和马的事,之前的种种我都懂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?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们都明白奥运、金牌意味着什么,比赛结果出来之后,我知道她是觉得自己对于四周跳的信仰被打击了,明明付出了所有却还是无法得到想要的,这样的滋味我们都有过不是吗?我怎么会去怪她,我心疼还来不及。颁奖那晚回宿舍,我多少次想敲她的房门,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,可我又怕她当下不想看到我,所以还是忍住了。谁知道,后来我们再也无法大大方方的拥抱了。我只能在冰演时趁机贴贴她。”

      “药浴准备好了,可以泡进去啦。”Kamila贴心的提醒她。

      Anna起身走进淋浴房,简单的冲洗了一下,然后裹好浴巾,走向那个闻起来有股药草味的大浴缸。

      “你就不想和她重归于好?你甘心马就这样夺走她?”Zhenya惊叹于Anna的理智,又觉得这样的冷静的确让人心里发毛。

      “如果那样能让她快乐,我又有什么资格阻拦呢?是,我做不到大大方方祝福,但我永远在心里支持她。如果她哪一天需要我,我永远会第一时间提供帮助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们俩真是急死人,就不能说清楚嘛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世上有谁不是这样呢?如果那么容易说出口,人生就不会有遗憾了。不舍,歉疚,委屈,谁没有过这难以言说的痛呢?一生一世一双人,谁不羡慕呢?”

      Zhenya和Kamila俩人都听的心里一怔,是啊,如果一切都那么容易,哪会有那么多错过。

      “不过,这也不代表我就放弃了。”Anna的脸上闪过一丝坏笑,“杂姐姐跟我说过,有时候显得不在意,反而更能让人感兴趣。之前冰演我们在后台休息,她就主动找我共享一张毯子,我都看到她偷笑啦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哟呵,你俩还挺能聊。”Zhenya砸着嘴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放心吧,Sasha心思我还是能明白,我有把握她很快会忍不住来找我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们自己把握住,可别白让大家为你们操心了。”

      Anna看起来信心十足,Kamila羡慕的摇了摇头,想着有机会一定要和Anna讨教一番。

  

      Anna离开的时候,在电梯里遇到了Moris,之前她问这位大师兄借了东西,正好在这碰上可以直接拿回家,省的带去冰场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要这玩意儿有啥用啊?”Moris看着她一脸坏笑的样子,摸不着头脑。

      “这你就别问啦,我的好师兄,到时候还你新的,谢啦!”

      到了一楼,Anna和Moris有说有笑的走出了大门。

评论(1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