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力摸里

梅毛冰诊所的故事4

【晚安,小熊】

      车子已经到了她家楼下,Kamila熟练的帮后座的她开车门。

      Kamila是组里最忙碌的人,除了在学校、冰场,一有空她就会来梅毛冰诊所打工。媒体报道的焦点,万众瞩目的天才少女,让她早就获得了比同龄人更多的关注,当然,也有更多的财富。现在的她已经不需要靠打工来赚取布鲁布鲁了,来这里纯粹是为了见她唤作老板,却放在心头宠爱的Zhenya。去水晶宫报道的第一天,她就被Zhenya眼睛深深吸引了。表面上,Kamila帮Zhenya打理诊所的事情,实际上是提供哄睡工作。每次一起下班的时候,她们都会一起回Zhenya的家,然后开始晚上的工作。Kamila总是从背后抱着Zhenya,轻轻拍打她的腰,在她耳边唱:“小熊小熊,做个好梦,我的小熊,被爱被宠……”只有在此时,她才不需要叫老板,而是可以叫小熊。每当这时,她总会趁机把鼻子埋进Zhenya的头发里,细细感受着对方发丝之间好闻的樱桃味。

      这是Zhenya要求的,或者说,是她们达成的默契。面对Kamila的示好,Zhenya实在是无法回应,“我知道你喜欢我,但是我只把你当妹妹。我心里真的没有位置了。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而Kamila也知道,单方面的付出是不会有结果的,但是依然无法自拔:“不用对不起,我喜欢你并不要求你给我什么反馈,我只是想见到你,想听到你,想你需要的时候给个拥抱,这样我就很开心啦!”

      “这样对你太不公平了,也许我可以像情侣一样称呼你,和你牵手,和你拥抱,和你光明正大的出现在大众面前。但我不可能真的把你当作女朋友去爱,你知道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那就像情侣一样称呼我,和我牵手,和我拥抱,和我正大光明的出现在大众面前!”

      Zhenya耐不住她十次百次的哀求,同意她有空就来诊所帮忙,前提是不能影响学习和训练。慢慢的,她对Kamila也产生了依赖,有次加班晚了,她便留Kamila在自己家过夜,虽然那天什么都没发生,但是Zhenya却睡的异常踏实,从那以后,Zhenya只有在Kamila的拥抱下才能入睡。

      这样的平衡在Sasha最后一次心理咨询那天的夜晚被打破。

      那天Party上,Zhenya喝的并没有平时多,但是却醉的意识模糊,Eva帮Kamila把踉踉跄跄的Zhenya扶上了车后座。这是Kamila第一次这么近距离仔细看Zhenya的脸,平时虽然天天哄睡,但Zhenya总是背对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那阵熟悉的、小熊特有的樱桃味又一次袭来,看着头发略有些凌乱,脸颊泛红的小熊,有好几次,她都差点控制不住自己不老实的手。安静的车厢里,俩人的呼吸声清晰可辨。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Zhenya。”Zhenya迷迷糊糊的说了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什么?为什么要自己和自己说对不起?”Kamila听着她的呢喃,疑惑的挠了挠脑袋。不过她觉得眼前的小熊更可爱了,真希望这一刻慢点过啊。

      不知盯了多久,Kamila偷偷的把头伸过去,在小熊的脸颊上留下了一个轻吻,没想到的是,小熊竟然主动寻找她的唇,还没等反应过来,自己就缴械投降了,任凭小熊的舌头在自己的口腔中肆意掠夺。作为回应,她把手搭在小熊肩上,拼命吮吸着那两片柔软的嘴唇。这一刻,她只想沉浸其中。

      许久,Zhenya慢慢睁开眼睛,她捧着Kamila的脸,不知该怎么开口。还是Kamila先打破了沉默。

      “小,……老板,对不起,我不该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卡哇1,这是你想要的吗?如果你要,我就给。”Zhenya没有怪她,反而宠溺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Kamila对这突如其来的亲昵有点不知所措,一直以来她都严格遵守着彼此之间的距离,今天这样的举动原本永远不该发生,可这正是她一直以来盼望的,一切都像梦一样不真实,但过程中的兴奋、紧张却又真真切切。现在只要点头,就能获得她梦寐以求的,但她却犹豫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,我意思是,我当然想要,可我认为你给不了。老板,你心里的牵挂不用说我也知道。本来我也抱有希望,想着总有一天你会放下,可是今天劝图图的那些话,分明是在劝自己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卡哇1,我真的在努力的move on,也想过要好好珍惜你,可是不论我怎么想忘记、压抑,那些猛烈的情感依然会在不经意间跑出来,那些回忆还是会时不时的浮现在眼前。”

      “老板,姐姐,我的小熊,我希望你幸福快乐,可不是让你活生生的割断自己的过去啊,回忆是你的一部分,回忆有力量,不是可以一键清除的。你以为你每天买一束花,然后再扔掉,就能把过去的自己一并扔掉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只是每天都鼓起勇气想要弥补那个遗憾,可还是无法大方的释怀。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Kamila搂过面前的小熊,就像每天哄她入睡时那样轻轻拍打着。

      “小熊,从一开始我就不要你说对不起,我也不强求你心里一定要有我,我更不需要你给我什么承诺。我只要你快乐,你可以继续纠结,也可以稍作调整,不过,我觉得你现在得好好梳理一下自己,你都好久没有发自内心的大笑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我怎么能耽误你的未来呢,你对我越好越不求回报,我就越不能心安理得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就放宽心,未来的一切交给命运吧,说不定我明天就爱上别人啦,我喀山一霸可不缺人追哦。”

      Zhenya终于被Kamila逗笑了。那晚回家后,她们第一次相拥而眠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第二天Zhenya睁开眼,发现已经过了中午饭的时间,她赶忙起身,却感到一阵头痛。“该死,又是假酒”,看来又要错过第一节训练课了。她洗漱完正准备吃个简单的沙拉,却发现餐桌上Kamila留下的纸条:

      今天开始要学着一个人睡觉啦,要好好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哦,如果仍然需要的话,我随时在。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